close

高壓氧艙在扭傷恢復中的角色 》奧克斯高壓氧艙:運動專業的加速

賽後新起點:談運動恢復的重要性

奪冠之後:如何透過科學化恢復策略重返巔峰

每場比賽結束後,運動員的身體都經歷了極限的挑戰。賽後恢復的過程並不僅是身體的休息,它是達成連續勝利的新起點。有效的恢復策略能夠減少肌肉疲勞,修復微損傷,並為下一場比賽做好準備。

休息的藝術:創造運動恢復的最佳環境

在高強度的運動後,創造一個適合身體恢復的環境就像是一門藝術。不僅關乎肉體的修復,更涉及精神的調養。一個安靜舒適的空間,適當的營養補給,以及足夠的睡眠,這些都是恢復的關鍵元素。

高壓氧艙在扭傷恢復中的角色 》奧克斯高壓氧艙:運動專業的加速

痛後反思:傳統恢復方法的不足

超越冰敷和按摩:尋找更有效的恢復手段

傳統的恢復手段如冰敷和按摩,雖然在短期內有效,但對於專業運動員的長期恢復和身體維護來說,往往效果有限。隨著體育科學的進步,我們開始尋求更深層次的恢復技術。

當休息不足夠:評估傳統恢復方法的長期效果

對於那些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訓練和比賽的運動員而言,簡單的休息已經不足以滿足他們對恢復的需求。隨著時間的推移,傳統的恢復方法可能無法有效地解決積累的肌肉損傷和疲勞。

高壓氧艙在扭傷恢復中的角色 》奧克斯高壓氧艙:運動專業的加速

快速恢復,不再是夢?運動員的急迫需求

精英運動員的恢復賽程:追尋極速復原的真相

當比賽的哨聲響起,運動員的身體就開始了與時間的賽跑。快速恢復,對於他們來說,不僅是期望,更是必須。在這個競爭激烈的體壇,每一分鐘的恢復時間都可能影響下一場比賽的結果。從肌肉的細微撕裂到能量的迅速重補,運動員都在尋求各種方法來加速恢復過程。他們的需求已經超越了傳統的休息和營養攝取,現代科技在這方面的介入,似乎為他們帶來了曙光。

時間是運動員的賽道:如何贏得恢復的比賽

在體育競賽中,時間不僅僅是計分板上的數字,它同時也是運動員體內進行的生化反應。一場激烈的比賽後,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將身體狀態恢復至最佳,成為了運動員和教練團隊面臨的關鍵挑戰。高效的恢復方法不僅能幫助運動員減少受傷的風險,還能幫助他們在接連的比賽中保持最佳表現。因此,探索和應用快速有效的恢復技術,已經成為運動世界中不斷進行的一場競賽。

高壓氧艙在扭傷恢復中的角色 》奧克斯高壓氧艙:運動專業的加速

給運動後恢復注入新活力:高壓氧艙的作用

當高壓氧遇上運動科學:恢復的新紀元

當現代運動科學遇見了高壓氧艙這一創新技術,運動恢復進入了一個新的時代。在這個氧氣濃度高於常態的環境中,運動員的身體得以更有效地利用氧氣,加速身體的自然修復過程。這不僅意味著更快的傷口癒合,更涵蓋了從細胞層面到整體體能的全面恢復。這種恢復的新方法對於追求更高、更快、更強的運動員來說,是一次質的飛躍。

深呼吸,深度恢復:高壓氧艙在運動中的革命性角色

對於那些在賽場上為榮譽奮戰的運動員來說,每一次深呼吸都是恢復的一部分。

高壓氧艙將這一自然過程提升到了新的高度,使得氧氣不僅能滋養肺部,更能滲透至每一個需要修復的細胞。在密閉的艙中,氧氣成為了體內修復的加速器,為運動員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恢復體驗。這不僅是科技的勝利,更是運動員體能管理的一場革命。

運動恢復的秘密利器:高壓氧艙成功案例分享

從賽場到高壓氧艙:冠軍運動員的恢復日記

每一位冠軍運動員的背後,都有一套他們自己的恢復秘籍。高壓氧艙,作為這些秘籍中的最新添加,已經在眾多運動員中證明了其價值。

高壓氧艙背後的勝利故事:運動員的見證

在運動的世界中,勝利不僅僅是比賽的結果,它同樣體現在運動員如何應對比賽後的恢復。高壓氧艙作為恢復的新選擇,已經幫助許多運動員在比賽後快速回到最佳狀態。這段文案將展示那些通過使用高壓氧艙而取得顯著恢復效果的運動員故事,從他們的親身經歷中揭示高壓氧艙如何成為他們成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高壓氧艙在扭傷恢復中的角色 》奧克斯高壓氧艙:運動專業的加速

高壓氧艙在扭傷恢復中的角色 》奧克斯高壓氧艙:運動專業的加速

奧克斯高壓氧艙在全運會上的實際運用

在2023年的全運盛會上,我們奧克斯高壓氧將先進的高壓氧艙運抵臺南,為北市運動英雄們提供了巨大的支持。他們對此的熱烈反響,讓我們深感榮幸,每一份感謝都深深觸動了我們的心。

在運動的戰場上,每分每秒的恢復都至關重要。北市府洞察這一點,於是在團本部精心設立了一間運動防護室,裝備了專為運動員打造的高壓氧疲勞恢復艙,保證他們能獲得迅速且有效的恢復。

當桌球選手林昀儒在十月底的一天裡勇猛地迎戰七場賽事後,他分享了自己的恢復祕笈:在高壓氧艙中的一夜之眠。

他驚喜地發現,即便經歷激烈的比賽,次日的身體狀態依然輕盈無比,疲憊與痠痛仿若雲消霧散,這種恢復的體驗與過去大相徑庭。正因為即將再次出征國際賽場,他決定再次沉浸在高壓氧艙帶來的奇妙恢復中。

而對網球選手曾俊欣而言,即使是兩小時的車程也絲毫不影響他對高壓氧艙的追求。他的體驗證明了,無論距離有多遠,高壓氧的恢復奇效都是值得的。經過一小時的高壓氧治療,他發現自己不僅從疲憊中獲得解脫,還享受到了一夜深沉的睡眠。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官網連結

>>>>>LINE線上連結

 

臺南高壓氧艙品牌在競技體育的世界裡,每一秒、每一步都至關重要。在這樣的環境下,奧克斯高壓氧艙為運動員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優勢。這不僅是一種恢復手段,更是提升運動表現的關鍵。通過在高壓環境下增加氧氣的吸收,您的身體能夠更快地從高強度的運動中恢復,從而讓您在訓練和比賽中保持最佳狀態。肌腱病變恢復與高壓氧艙相關性

高壓氧艙的使用對於提高心肺功能、增強耐力和加速能量恢復等方面有著不可忽視的效果。對於那些需要快速恢復以應對連續賽事的運動員來說,這是一種無可比擬的資源。此外,高壓氧治療還被證明對於減少運動引起的肌肉酸痛和疲勞有著顯著效果,這對於維持訓練和比賽的一致性至關重要。網球肘高壓氧艙恢復建議

我們邀請您來體驗奧克斯高壓氧艙的奇效,無論您是專業運動員、運動團隊還是運動醫學的研究者。透過我們的專業服務和先進技術,我們承諾為您的運動表現和身體健康帶來顯著改善。我們期待與您合作,共同探索運動科學的新領域,助您在競技場上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度。立即聯繫我們,開始您的高壓氧提升運動表現之旅,向卓越邁進!彰化高壓氧艙推薦

過生日發的文案朋友圈 1、相信是成功的起點,堅持是成功的終點。祝自己生日快樂! 2、今天對于我來說就是世界末日,請大家;祝我分手快樂,在祝我生日快樂 安慰求花~ 3、你是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是你讓我堅信姐妹情深似海。 4、想想美事,生活的煩惱就易離去;想想成功,生活的挫折就不在話下;思思親朋,心底里的力量就會涌起;思思理想,前進的腳步就會更加堅定;憶憶英雄,克服困難的勇氣就會激增;憶憶祖國,工作的熱情就會倍增。祝自己生日快樂。 5、余生沒那么長,請忠于自己,活得像最初的模樣,致自己生日快樂。 6、祝自己天天開心,事事順利!祝父母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7、過一個生日,就大一歲,這“一歲”的份量有多重,只有把握住的人,才會體會的到。 8、今天是我生日,前幾天就對男朋友說了要他熬夜給我發祝福。可是他忘了?像什么事都沒有一樣。 9、我又老了一歲,咩,生日快樂。 10、鳥兒愿為一朵云,云兒愿為一只鳥。祝自己生日快樂。 11、你告訴時光等等我,時光背對著你,揚長而去的不只是那個背影,還有你所留下的所以未完成的執念祝自己生日快樂! 12、明天朋友結婚。明天考試。明天我生日。事情都集中在明天了。現在我唯一擔心的是對于這次考試,我完全木有看書啊。 13、希望自己成為那種不聲不響、卻又光芒萬丈的人、祝自己生日快樂。 ??? 14、早上醒來,鋪天蓋地qq消息迎面而來,全是祝我生日快樂。才想起今天是我公歷生日,哈哈,按我家傳統,我是過農歷的喲~ 15、整天特么的過的啥跟啥啊!今天是我的生日都給忘了,祝自己生日快樂,有再多的錢也買不來時間。 16、生日自己過,也可以很快樂! 17、祝我生日快樂好么祝我中考加油好么! 18、我愛的人都祝我生日快樂。我很幸福。 19、親愛的自己,永遠不要輕易對別人許下承諾,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20、我已經給自己生日祝福了,我還會給自己買生日蛋糕,不用擔心我,我很好。 21、祝自己生日快樂!!!周圍都是情侶,單身狗簡直沒活路,不過自己點的餐,含淚也要把它吃完。 22、生日快到了。今年又是一個人 .誰又能祝我生日快樂呢 . 23、每一年每一天都有你的陪伴,愛你!祝我生日快樂,祝你結婚紀念日快樂。 24、多想你問我生日的時候要什么禮物,我可以告訴你:“我要你”。 25、我和閨蜜生日就相差一天,今天是我生日,祝我們生日快樂好嗎。 26、首先和自己的影子說聲對不起,這么多年跟著我,委屈了!然后,要長大,要學會抵擋千軍萬馬,需要長大時,就不要做個孩子了!祝可愛的自己生日快樂! 27、女子無才便是德,我一定是太缺德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28、好運動者健,好思考者智,好助人者樂,好讀書者博,好旅游者悅,好追求者成。祝自己生日快樂 29、哈哈,今天是我的生日,祝我生日快樂吖。謝謝那些祝福我生日快樂的人,送我禮物的人,謝謝謝謝。哈哈,希望往后的日子里,我能過得更快樂。 30、我多么想和你見一面,看看你最近的改變,不再去說從前,只是寒暄,對你說一句,只說這一句,好久不見。祝自己生日快樂。 祝自己生日快樂發的文案 1、光棍節祝自己,節日快樂,生日快樂。 2、我又老了一歲,咩,生日快樂。 3、自己生日自己嗨,自己Happy自己拍。 4、真的很不好意思,我生日你幫我約人安排吃飯。你生日我不知道連你想吃蛋糕的愿望都不能滿足。 5、祝自己生日快樂,謝謝大家滿滿的祝福。 6、生日圣誕節情人節,記得買禮物送給自己。 7、親愛的自己,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就算沒有人懂得欣賞,你也要好好愛自己,做最真實的自己。 8、生日了,想跟自己說,凡事不用那樣較真了,特別是感情上的磕磕碰碰,有一個兩情相悅的人,有一份愛的溫暖,已經足夠了,不要奢求太多,懂得知足者常樂,去為點點滴滴的愛而滿足。 9、很多時候晚上我都是躺在床上想我們在一起度過的歲月與光景。祝自己生日快樂。 10、盡可多創造快樂去填滿時間,哪可活活縛著時間來陪著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11、大晚上來天祝吃個龍蝦……祝自己生日快樂。 12、今天是我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里祝自己,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靚女! 13、沒人陪我過生日、到這里大家陪我過。 14、在我生日那天多想你能對我說聲“生日快樂。”僅此而已。 15、在這特殊的日子里,我想說我真高興,時光沒有改變我們的友誼,祝我的生日其樂無窮。 16、我心底有一個很喜歡的人,他昨天跟我說了祝我生日快樂。 17、今天,像小鳥初展新翅;明天,像雄鷹鵬程萬里。愿我擁有愉快的生日! 18、祝生日快樂,希望自己能更加成熟自信,沉著冷靜的面向明天,以后的日子更加堅強無畏勇往直前… 19、今天我生日,能和我說聲生日快樂么? 20、最后半個小時祝自己生日快樂吧祝自己和身邊的人越來越好。 21、我們都要面向太陽,驕傲的活著。祝自己生日快樂! 22、今天本來是自己生日,可為了陪班上同學過圣誕節,連自己生日都忘了,祝我生日快樂親愛的自己。 23、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不要太低調了,有時要強悍一點,被欺負的時候,一定要討回來!但是一定不要記恨,小人之見隨他們去好了,憐憫會使你高貴。 24、雖然前天大家一致祝我生日快樂,不過我一直過的是陰歷生日,今天才是我生日。祝自己生日快樂,永遠好心情! 25、淡定是一種人的生活涵養,單純是一種性格使然。祝自己生日快樂! 26、我愛的人都祝我生日快樂。我很幸福。 27、此時零點已過,我的年輪又長一圈,盤點這一年來的每一天,回味著十年來的各種味道,心里黯然失色,這幾天我就如同得了一場大病一樣,身心異樣的疲憊,時而和朋友說起,這十年來仿佛不是自己在生活,而是一個影子,但我卻抓不住,這個影子成為了我逃避現實的一種屏障,成為了我當傀儡的一種支撐,我活得好辛苦,無論是事業還是家庭都非常的失敗,當盤點這一切的時候,我的心在流淚,我想脫下這身盔甲,再活出一次真正的自己! 28、愿我的生日伴隨著幸福與喜悅,從日出到日落。 29、親愛的、謝謝你們等到十二點對我說生日快樂。我愛你們! 30、歲月不饒人,就這樣又老了一歲,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依舊平淡簡單開心就好! 自己過生日發的文案 1、如果明天沒有人陪我過生日,我就自己過,我毫不在意的說,過個求生日。 2、祝我生日快樂……哈哈哈哈哈哈,醉一場,至少夢里……哈哈哈哈!來干來干!笑狂醉,酒中仙。 3、過一個生日,就大一歲,這“一歲”的份量有多重,只有把握住的人,才會體會的到。 4、祝自己生日快樂,去年的生日愿望已經實現啦! 5、在這個屬于我最燦爛的日子里,我誠摯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鮮出爐的生日祝福:生日快樂!終身美麗! 6、生活處處有快樂,讓我們一起尋找快樂、探索快樂、擁有快樂吧!祝自己生日快樂 7、祝我生日快樂,以后好好珍惜時間,為人類創造價值,還要心疼自己,不可以太勞累,還有,要關心孝順爸爸媽媽。 8、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我的生日。愿我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9、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永遠不要跟別人搞曖昧,你玩不起! 10、中午和小姐妹一起,她送了我一些禮物,其實她并不知道這一天是我的生日,而我,卻在心里高興著,感激著! 11、這是郁金香的日子,也是我的日子。愿我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12、親愛的自己,永遠不要輕易對別人許下承諾,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13、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14、祝大家圣誕節快樂奧!!昨天的平安夜我過得很平安,明天就要過生日了,請大家祝我生日快樂! 15、送給自己的生日賀詩: 生來無大志 日日隨流水 快心快意時 樂聲載樂歸。 16、智慧總是在孤獨中生根。祝自己生日快樂! 17、許一個愿望想要飛,聽我夸你美,牛皮天花亂墜;許一個愿望緣分對,邂逅那個誰,幸福誰是誰非;親愛的自己,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18、真的很不好意思,我生日你幫我約人安排吃飯。你生日我不知道連你想吃蛋糕的愿望都不能滿足。 19、快樂的日子就是我們的生日!愿我們每一天都快快樂樂過吧! 20、小時候最喜歡過生日,長大了最怕過生日。時間無情一年又一年!祝自己生日快樂! 21、給我生日祝福的人那么多,卻偏偏少了我最想要的一個人的祝福。 22、簡單的,去我們常去的那個咖啡館,靜的沒有一個客人,只有我們倆!焱怕我冷著,讓我提著蛋糕先上樓! 23、一步一步的在長大,一點一點的在成熟,歲月拿走了我最好的年華,卻帶不走自己那顆堅毅的內心,在成長的路上駐足,給自己道聲辛苦了,生日快樂。 24、生日快樂!讓自己的每一天都是開心幸福的!為了自己的目標好好去奮斗吧!未來需要自己用雙手去創造!!!加油!!! 25、“吃虧是福”不但是一種人生策略,更是一種生活智慧。吃小虧不但可以贏得人們的景仰,還可學到人生大智慧。祝自己生日快樂 26、最后,祝我生日快樂,祝所有今天生日的人生日快樂,祝我所有朋友快樂! 27、祝我生日快樂,謝謝媽媽生了我,祝我們都平平安安 28、假如每次想起你我都會得到一朵鮮花,那么我將永遠在花叢中徜徉。祝自己生日快樂! 29、很多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能夠入土為安的愛情總比暴尸街頭要好。祝自己生日快樂 30、什么生日什么破蛋日都給我滾吧!我還年輕不想那么老!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祖國啊 億萬顆心在燃燒——為新時代的中國朗讀 作者:劉麗 朗讀:劉麗 祖國啊 億萬顆心 在燃燒 燃燒生命火焰 燃燒熾熱情感 燃燒家國情懷 燃燒忘我奉獻 祖國啊 億萬顆心 在燃燒 迎著清晨紅日 把理想灼灼閃耀 沐浴夕陽霞光 把美麗中國夢遐想 祖國啊 億萬顆心 在燃燒 似一團火焰 升騰 升騰 映紅了天 映紅了地 映紅了心 祖國啊 億萬顆心 在燃燒 滾燙滾燙 赤紅赤紅 青春閃閃亮 生命蓬勃勃 旗幟輝映映 夢想光燦燦 祖國啊 億萬顆心 在燃燒 紅土地上 閃爍 紅高粱的英穗 透射 潤紅的柔和光 揮灑 新時代的生機 譜寫 無私精神 大愛精神 奉獻精神 旋律 祖國啊 億萬顆心 在燃燒 每當我們自豪地說 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 為什么 深情里常含淚花 啊 此時 生命 正在燃燒 每當我們激情唱響 我和我的祖國 久久凝望祖國山河 為什么 熱血沸騰滾燙 啊 此時 生命 正在燃燒 當站在高山之巔 揚起勁松臂膀 揮舞著五星紅旗 高呼 我愛你中國 為什么 山谷回聲長久激蕩 啊 此時 生命 正在燃燒 看啊 艷陽天里霞光美 映山紅中歌聲亮 崇山峻嶺蒼翠蔓 血染旗幟紅江山 多少英雄贊歌頌 多少長征豪邁越 多少艱險勇克難 多少壯舉書新篇 多少英魂撼天地 多少激勵奮向前 祖國啊 億萬顆心 在燃燒 迎著清晨的紅日 沐浴和平的曙光 撥動情感的心弦 燃燒生命的火焰 高唱奮斗的凱歌 匯聚億萬道焰光 看 思想火花在這里碰撞 時代旋律在這里交響 奮斗力量在這里匯聚 生命詩意在這里揮灑 祖國啊 高藍藍的天空 闊遼遼的大地 歡騰騰的江河 茂密密的森林 翠綠綠的田園 浩蕩蕩的大海 多么壯麗秀美 看 紅旗招展 花爛漫 長征路上 再出發 祖國啊 億萬顆心 在燃燒 燃燒成火炬 燃燒成紅泥 燃燒成旋風 燃燒成飛絮 燃燒成奔流 燃燒成歡欣 堅守初心 高揚理想 看 祖國的 每一寸紅土地上 正盛開鮮紅的旗 正唱響奮斗的歌 正把火紅 凝聚 凝聚 凝聚 祖國啊 億萬顆心 正在燃燒 燃燒 燃燒 >>>更多美文:朗誦詩歌

人生一世,風雨兼程,沒有人能夠一路坦途,我們都在不斷地經歷磕磕絆絆,經歷相遇與離別。 只是,有的人能夠透過黑暗的縫隙,看到溫暖的陽光。 人生,說到底,活的是一種態度。 在我看來,余生,最好的生活狀態無非三點。 一、放下 人生,迎來送往,本就是常態。當一切已經成為過往,再怎么留戀也回不到當初,結果只會苦了心,累了自己。 時光匆匆,一段花開,一段花落,別總執著于無法改變的故事而徒增傷悲。學會放下曾經之人、曾經之事。 人海茫茫,彼此能夠相遇相識,是一場緣分,當緣盡了,也就該告別了。畢竟,各自有各自的責任和生活,與其苦苦糾纏,不如好好說一聲再見。學會放下沒有意義的事。 那些無法改變的現實,那些失落的,痛苦的,或不甘的經歷,都將它們通通封存在遙不可及的角落,然后,慢慢地去告別。 放下,不是一種失去,而是一種得到。當你放下了過去的緣分,就會得到新的開始,當你放下了無關緊要的包袱,就會得到自在的輕盈。 二、忘記 有位朋友問我:“為什么你總能活得如此恣意,難道你沒有受過委屈與傷害,沒有經歷過任何坎坷嗎?” 我想說:“每個人都一樣,總有受到打擊,受到刁難的時候,只是,你是選擇將其牢記于心,反復咀嚼,還是去淡忘,還自己一片清凈。” 生活里,牽絆住你的,往往不是所遇到的坎坷,而是思想上的“念念不忘”。對所有傷痛都耿耿于懷,哪怕外面陽光明媚,你目光所及也全是陰霾。 學會忘記他人的傷害。 換個角度來看,這段關系里,對方選擇傷害你,損失的是他們,因為你認清了一個不在乎你的人,而他們失去了一個真心待他們的人。 所以,面對傷害,無論是有心的,還是無心的,都不必耿耿于懷。 學會忘記一切不愉快。 很多時候,人之所以感覺快樂,不是擁有得多,而是計較得少。煩惱的事情,不去想,悲傷的經歷,不去念,內心自然就會輕松許多。 人活著,學會沉淀浮躁,才能感受美好;學會忘記煩憂,才能留住快樂。 三、珍惜 在人生的每一個階段,都會經歷許許多多的事,有已經失去的,有當下擁有的,還有等待去追尋的。 而許多人都有這樣的慣性,不是極力地去挽回失去的,就是一心追求自己得不到的,唯獨忘了珍惜眼前。 當所擁有的丟失時,才去感嘆,才去懷念,結果只有無限懊悔。 學會珍惜陪在身邊的人。 不要等到失去后才自省,不要覺得他們的付出都是理所當然,盡量多去陪伴和呵護,相信在你付出關懷的時候,自己也會得到滿足。 學會珍惜所擁有的時光。 活著,越來越長的是年齡,越走越少的是時間,對于當下的每分每秒,都應該認認真真地去對待,少一些不切實際,多一些腳踏實地。 生命本就該如此,著眼于當下,珍惜所擁有的一切,才能減少遺憾,增加幸福感。 如果說,人生上半場注定要披荊斬棘,那么,人生下半場就應該洗盡鉛華,靜水深流。不斷向內修剪自己,該放下的,別勉強,該忘記的,別苛責,該珍惜的,別揮霍。 歷經世事沉浮,始終保持波瀾不驚,活出自己最本真的樣子,就是余生最好的修行。 >>>更多美文:感悟生活

EE115CWEC15VEVE15YE


高壓氧艙協助肌肉拉傷恢復
腳水腫高壓氧艙恢復建議 》運動恢復的最佳夥伴:奧克斯高壓氧艙

arrow
arrow

    3h6yn37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